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拼圖,但是這個很占空間的嗜好,讓我很少有發揮的機會
直到上個禮拜,我無意終得到了這個──新天鵝堡的立體拼圖


新天鵝堡拼圖01 

話說這個新天鵝堡可是德國的經典建築物之一,也是迪士尼睡美人城堡的原型
所以我很快樂的立刻拼了起來
這副拼圖總共有98片,尺寸是18 x 41.5 x 33.5
大概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歷時大約四個小時
拼的同時,腦海中不禁又湧起了2006年歐遊的回憶~~~

新天鵝堡拼圖07

雖然沒拼過立體拼圖,不過我覺得我自己是還滿有天分的 (自吹自擂)
一開始我先組和塔的部分,後來發現這個部分是比較難的
第一天我只完成了四座塔就精疲力盡
等到第二天,因為困難的部分已經熟練,後來就進展神速

不過話說回來,這東西真的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新天鵝堡拼圖06 

這四座塔,我們給它的暱稱是麥克風、鉛筆、大針筒、小針筒 (由左至右)

為服務沒有看過新天鵝堡的人,先分享一張新天鵝堡的照片,以供對照囉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照的,是從城堡的側後方照去,當時用的只是普通的數位相機
沒想到照下來的效果簡直是美得冒泡 (樂)

Neuschwanstein 


新天鵝堡拼圖14 
城堡的完成品,與包裝和照一張

新天鵝堡拼圖02 
這是全景,從正面望過去的樣子

新天鵝堡拼圖08 
從上方望下去的樣子

新天鵝堡拼圖09
 這張的角度就跟我附的照片有點像,是從側後方照的

新天鵝堡拼圖13 
就是這個門就是這個門
當初我們還在這個門前吃月餅,月餅還是從台灣背過去的
因為那天剛好是中秋節...



Aber, 拼完了之後覺得好空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rk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