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夕     作曲:Tim Christensen

為什麼   你不敢看我眼睛   hmm
難道你   只想看我背影
為什麼   一看見我   就不懂反應
難道他們   無關痛癢   你才樂意接近

好不公平   你的高興   都留給了   你的知心
是否因為   我給你的是愛情
不公平   我的愛情   總敵不過   所謂友情
就只有我   沒愛上你的榮幸

為什麼   你從來不留口信
難道你   怕這樣太溫馨
你為什麼   要隱瞞我   陪那些人溜冰
難道我出現   會讓你親愛的朋友掃興

好不公平   你的高興   都留給了   你的知心
是否因為   我給你的是愛情
不公平   我的愛情   總敵不過   所謂友情
就只有我   沒愛上你的榮幸

為什麼   不願把我的感情肯定
是不是   你怕看見我陪笑的表情

你就是不公平   都留給了   你的知心
是否因為   我給你的是愛情
不公平   我的愛情   總敵不過   所謂友情
就只有我   沒愛上你的榮幸
好不公平   你的高興   都留給了   你的知心
是否因為   我給你的是愛情
不公平   我的愛情   總敵不過   所謂友情
就只有我   沒愛上你的榮幸 
沒愛上你的榮幸
 

江美琪2003年所發行的「朋友的朋友」這張專輯裡
這首歌也是主打之一
唱出了許多戀愛中人的心聲
是非常適合在KTV裡K歌的一首
林夕的歌詞總是讓人回味不已
邊聽都會邊想幫曲中人搥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rk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