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毒》這個故事,只能說是一個神祕的存在。

知道我在寫文章,而且跟我熟悉的人可能都知道,我寫文章的類型不但種類很雜,而且很容易受到外在影響。
例如,當我心情越好的時候,故事裡死的人就越多;心情不佳的時候,整個就會變成搞笑路線;情緒緊張的時候,就會出現甜死人的噁心劇情....

《毒》便是在一種特定的情緒下產生的故事,之前曾經有一段時間中斷,不過近來確在急速的累積當中。一開始這本書的定位就是「BL悲戀史詩」,光聽到這種定位就知道不會是多麼正常的東西,自從我沒在聊天室和IC跟網友們瞎混之後,這類的創作我已經很少接觸了,差點就忘記我也曾經有過很誇張的青春...(喂!)

因為本人完全贊成圖書分級制度,也沒想過將這種東西公諸於世〈我怕老娘殺了我〉,所以這東西一度成為壓箱寶。直到最近,才又重見天日,而且一出現就是轟轟烈烈的一天一萬字,結果,為了服務親友團,才會決定慢慢放上來這裡。

不過,因為我說了我完全贊成圖書分級,而且我完全確定這本裡面絕對有一大堆兒童不宜的情節,所以呢,這系列的所有文章,絕對會加密碼,除非是親友團成員,或是我確定你已經成年了,而且可以接受這種故事的題材,那麼我才會說出密碼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rk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