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了「星塵傳奇」,原本沒有打算要寫心得的
但是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
碰巧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所以還是忍不住來發這一篇

stardust.bmp 

關於原著的介紹,我的讀書心得已經發表過了
有興趣的請看這《星塵(Stardust)─尼爾‧蓋曼

先說我對這部片的感想
如果在沒看過原著的情況之下,來看這部片子也是不錯的
整部片從頭到尾基本上就是娛樂性十足
尤其是配角的選擇都非常的搶眼
我本人最喜歡的角色是勞勃狄尼洛飾演的船長,這個腳色原本就滿討喜的
爭奪王位的那群王子們也是十分的有趣
死掉後在那排排坐也挺可愛的


另外,電影當中出現了一個說書人(其實只有聲音)
擔任這個說書人的是老牌的影星伊恩麥克連
這個大鼻子老爺爺總是讓我無法抵抗他的魅力...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的要求太龜毛太高了
總覺得飾演星星的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雖然演的是也還不錯
但是總感覺不夠空靈,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吧......

接下來就要講讓我忍不住想發表這篇的原因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啦
只是我剛好看到了他的官方網站  (點此連結星塵傳奇中文官方網站)

一點進去之後,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現在時刻半夜2點)
網站裡面的內容讓人感到驚艷
一時間我還以為我開的是什麼RPG遊戲之類的咧
這樣的設計還挺有趣的
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大驚小怪了。。。。

星塵傳奇-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rk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